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解剖學科誠徵專任教師1名

日期:2020-02-05 08:45:17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應聘職稱:專任助理教授(含)以上。
二、名額:1名
(一)工作內容: 負責大體解剖學、組織學、胚胎學與神經解剖學正課及實驗之教學;全英文專業課程之教學。
(二)條件:
1.具國內外博士學位且具博士後研究一年以上,或已具助理教授資格(含)以上者。
2.需具備全英文授課能力。
(三)備妥下列資料:
1.履歷表(附照片)。
2.身份證、解剖學修課成績證明、畢業證書及學經歷證書等資料影本。
3.部定教師證書影本(無者可免附)。
4.自傳(含專長、研究主題、可擔任課程名稱及未來研究方向)。
5.五年內著作目錄(含研究RPI值)。
6.推薦信三封。
(四)有關聘任資格請詳閱本校教師聘任之規定:中國醫藥大學聘任及升等評審辦法http://www.cmu.edu.tw/statute/statute_detail.php?sn=691應聘資格需符合本校「教師聘任及升等研究部份最低標準」。
三、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並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四、於109年4月10日前將相關資料寄至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收 聯絡電話:04-22053366-2101葉小姐
附註:信封請註明「應徵醫學系解剖科教師」;合則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