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校本部誠徵約聘校安人員乙名

日期:2020-01-31 11:41:27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資格條件:
1.大專(含)以上畢業,且具備教育部核發校安人員培訓合格證書。
2.熟悉電腦文書處理、具行政作業及撰寫計畫書等能力。
3.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主動積極、工作熱忱、責任感及配合度佳。
4.曾任學生輔導經驗者尤佳。
二、工作內容:
1.負責校園安全通報與危機管理等事宜。須維持24小時待命,其任務以校園內外(包含教職員工生)緊急事件處理、通報、急救及校園內人員安全防護相關業務為主。
2.依校安狀況,配合假日、夜間值勤 (甲類)。
3.辦理學生生活輔導、學生事務工作及軍訓相關工作。
4.其他交辦事項。
三、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台中校本部 (台中市40402北區學士路91號)
四、薪資待遇: 32150元/月。
五、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09年2月15日(星期六)前(以郵戳為憑)檢附
1.個人履歷表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照片(近3個月內2吋半身脫帽照片) 2張
4.自傳
5.教育部校安人員培訓合格證書影本
6.身分證影本(正、反面)
7.相關參考文件,如工作經歷證明、專業證照(書)影本及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影本。
以上應附文件不齊者,視為不合格,參考文件無則免附。請以A4紙張裝訂為原則。以掛號方式寄送至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軍輔組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台中校本部約聘校安人員」(電子郵件收件信箱: lemoncat@mail.cmu.edu.tw )。
六、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必要時得舉行筆試。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七、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並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八、聯絡方式:中國醫藥大學 學務處軍輔組賴主珍教官(電話:04-22053366 轉1215、地址:40402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