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9學年度「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學程」入學招生★★★

日期:2020-01-14 19:25:19

單位: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學程

類別:招生考試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學程 發展簡介】

•    醫學影像組Medical Imaging

著重以工程技術開發醫療及診斷的輔助系統,使得醫療人員的工作負擔能儘可能的降低,同時提高醫療品質。本學程也將發展手術模擬系統。

•    生物力學組Biomechanics

著重於牙科、骨科、復健、運動醫學….等生物力學相關研究與產業的養成教育。期望從研究面與產業面,增進學生進行生物力學研究與其相關之醫療器材研發能力,提高學生於醫療產業的就業機會。

•    醫療資訊與電子組Biomedical Devices

研究著重於生物資訊技術應用於醫療影像及臨床醫用電子系統的研發,包含有多層次類神經網路於醫療影像之追蹤、光學生醫感測系統、微型超音波探頭開發及生醫訊號即時分析系統等,以改善或是開發出創新之醫用電子設備。

•    生醫材料組Biomaterials

著重於醫用奈米材料、高分子、金屬、陶瓷、複合材料,開發出不同生物可分解性材料,高分子研製和複合性材料,結合學校和醫院資源,著重藥物載體開發,標靶抗癌藥物治療,再生醫學的骨骼、神經與傷口修復等應用。

 

【招生名額】 3名-面談100%

【報名時間】 109年1月16日〜109年1月21日

【面試時間】 109年2月21日〜109年2月23日(擇日辦理)

【報名方式】請參考招生簡章(簡章請至本校招生室下載):http://adm21.cmu.edu.tw/instructions.php?class=2

【招生諮詢專線】04-22053366#1150(報名、考試、放榜等問題)

【學程諮詢專線】04-22053366#1801(學程相關問題)

※報名日期、考試日期、考試地點及其他注意事項均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考★★★


相關附件: 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學程招生海報.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