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7【研究知能研習(學術倫理)】「研發成果的歸屬、商化及其學術倫理議題」,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20-01-09 15:27:20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9年1月7日所主辦之【研究知能研習(學術倫理)】「研發成果的歸屬、商化及其學術倫理議題(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近年來違反學術倫理的案件層出不窮,國內外學界針對此議題均非常重視,研究者的學術誠信不斷受到高度檢視,科技部亦將其列為申請計畫時的審查重點。究竟是什麼原因帶出了這些問題?有哪些學術誠信問題是我們過去所忽略的?以致於誤觸了學術倫理的界線,造成對於學界及研究者個人的傷害。

基此,教師發展中心將舉辦一系列學術倫理課程,期能藉此增進本校教職員生對學術倫理之認知與素養,以積極維護本校之學術倫理。本次課程將邀請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范建得教授,講述與教師們切身相關的學術倫理議題:研發成果的歸屬、商化及其學術倫理議題。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9.01.0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