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1/28【研究知能研習】「科技英文寫作」,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19-12-04 12:10:58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8年11月28日所主辦之【研究知能研習】「科技英文寫作」(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毛正倫終身特聘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毛正倫終身特聘教授具有豐富的論文發表經驗,並著有「科技論文寫作與發表」專書。本次課程期望透過毛教授之經驗分享,讓從事英文科技論文寫作的教師與同仁能夠瞭解論文的格式與投稿要領、熟悉論文發表的流程,對於科技論文寫作、投稿到出版都能有基本的認識,繼而有助於您成功地發表研究成果。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8.12.0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