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部於108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時辦理「108年度教育部氣候變遷人才培育成果發表暨頒獎活動-跨域學習X氣候人才X氣候行動」,請查照。

日期:2019-11-06 16:45:08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部訂於108年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時辦理「108年度教育部氣候變遷人才培育成果發表暨頒獎活動-跨域學習X氣候人才X氣候行動」,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為推動氣候變遷人才培育,展現氣候變遷人才培育整體推動成果,並深化大專校院相關領域教師與學生的參與,特委託國立臺灣大學辦理旨揭活動。
 二、活動中除了完整呈現氣候變遷人才培育的成果,並將分享創意實作優勝隊伍,介紹得獎作品和參訪心得,以展現氣候行動的無限可能;另以生活實驗室鏈結氣候行動概念,特邀請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Media Lab.)成員來臺分享生活實驗室鏈結氣候行動推動經驗,期望藉由本成果發表會的交流,增進與會教師教學對氣候行動商機的新體驗,加強全面推廣氣候變遷教育產業端的拉力,以深化培育國家因應氣候變遷調適所需的人才。
 三、本活動相關報名資訊如下:
  (一)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3F/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二)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8年11月18日或額滿為止。
  (三)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CAXouupkkuSX3G5L6)。
 四、本案聯絡窗口為計畫辦公室鍾助理,聯絡電話:(02)3366-4640,ccchazel22@gmail.com。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