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樹德科技大學辦理「向里山學習-守護山林、實踐生物多樣性」系列學習活動,請查照。

日期:2019-11-06 15:55:19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校非營利組織研究發展中心辦理「向里山學習-守護山林、實踐生物多樣性」系列學習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說   明:
 一、為響應國聯生物多様性之推動,本校NPO研究發展中心透過「阿里山地區里山倡議社區深耕扶植輔導計畫」之實施,輔導阿里山地區社區精心籌劃系列「向里山學習」的課程活動,帶您認識阿里山豐富多樣的生態、多元族群的文化,以及友善農耕的環境。透過參與、體驗,學習里山知識,以為守護山林實踐生物多樣性的具體行動。為讓更多民眾可以前來阿里山,由六個社區推出十三項學習的體驗課程。
 二、相關課程的詳細資料及報名請前往嘉南森活綠保寶家族FB網頁;或樹德科技大學非營利組織研究發展中心粉專,或洽詢07-6158000#2702 許小姐。
 三、策劃單位-阿里山塾協進會;參與社區-茶山社區、草山社區、公興社區、緞繻社區、山美社區、里佳社區;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承辦單位-樹德科技大學非營利組織﹙NPO﹚研究發展中心。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