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擬請貴校協助佈達「2020年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訪問研究員」,鼓勵符合資格者參加徵選,詳如說明,請查照。

日期:2019-11-06 08:21:25

單位:研究發展處行政組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說明:

一、「2020年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是由日本財團法人扶輪米山紀念獎學會獎助,而由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負責選考事務,推薦台灣地區擁有博士學位之研究人員至日本進行傳士後研究的獎助制度;獎助期間為一年。

二、日本財團法人扶輪米山紀念獎學會多年來,獎助我留日學生已超過二千人,由於該獎學會之資助,許多留日學生得以順利完成學業,對我留日學生嘉惠良多。

三、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是由台灣原來之米山獎助學生畢業回國後組織而成,已於八十六年十二月七日獲內政部通過正式成立社團。

四、擬請貴校協助推廣。此獎學金目前已進入第20屆的甄選,對學校內教師及研究人員之研究推展有相當幫助,因此懇請貴校惠予協助,並祈同意宣傳本案為幸。

五、檢附「日本米山獎學金2020年申請辦法」、「SYA-米山獎學生申込書」及徵選DM各一份。


相關附件: 公文附件.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