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0/16【教學知能研習課程】「翻轉課堂教學經驗分享」,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19-10-17 16:06:23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0/16【教學知能研習課程】「翻轉課堂教學經驗分享」,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8年10月16日所主辦之【教學知能研習課程】「翻轉課堂教學經驗分享」(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陳振菶副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翻轉課堂」(Flipped Classroom)簡單來說,就是將傳統在教室進行的教學活動-教師講課學生聽課-移到課堂外進行,傳統上屬於回家功課的學習活動-應用所學來回答問題、分組作業等-則移到課堂內進行,把著重於記憶背誦的講課內容挪到網路上進行教學,就可以空出課堂時間來進行更高層次的學習活動。

本校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陳振菶老師極為重視教學創新與學生輔導成效,分別於2011、2015與2017年榮獲本校校級教學優良教師、校級教學優良暨教學創新教師以及傑出教授殊榮。2014年,陳老師與多位學院教師代表遠赴美國加州大學長灘分校以及南加州大學觀摩學習翻轉課堂教學,回校後除了成為種子教師外,更戮力於應用翻轉課堂教學於其所授課之領域中,陳老師以翻轉與統整教學為主體之創新教材更於2018年榮獲本校優良教材傑出獎。

基此,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教學經驗豐富的陳老師,與教師們分享「翻轉課堂教學經驗分享」。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8.10.1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