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0/8【教學知能研習課程】「成果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學習評量」,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19-10-17 11:16:19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10/8【教學知能研習課程】「成果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學習評量」,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8年10月8日所主辦之【教學知能研習課程】「成果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學習評量」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學習成果導向的教學是當前高等教育發展的主流,老師們在訂立學習目標、規劃課程內容後,要如何評量學生的學習成果是否達到預期目標,又達成多少程度?一直是所有老師所關切的重要議題。基此,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中原大學機械系許政行教授(前亞洲大學副校長),與教師們分享「成果導向的課程設計與學習評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8.10.1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