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課程】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假日班 招生中

日期:2019-10-16 16:51:59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照顧服務員專業訓練課程(自費班)+ CPR+AED急救訓練】

裝備第二專長,有了技術證照不怕市場競爭,增強照護技巧,愛護自己更愛家人喔

本年度最後一梯照顧服務員課程假日班招生中,還沒報名的您趕快報名喔~這是屬於假日充電的好機會喔~

老年化,少子化凸顯出照顧服務員人力需求,每個人皆會面臨到生、老、病的時候,只要學習到基礎照護能力技能,不管是從事照顧服務員工作或是照顧家人,將會讓你獲益良多喔。趕快來報名吧

enlightened上課日期:108-5期(假日班): 108.11.09-108.12.15,每周六、日,08:00-17:00(90小時)

課程費用:$7000元,如需另加CPR+AED訓練再加300元(20位以上開班)。

報名網址: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詳情請參閱課程資訊,網址: https://cce.cmu.edu.tw/course_detail.php?sn=868

 

*報名或相關問題可電洽推廣教育中心:04-22054326,校內分機1550、1551。
*更多課程相關訊息可上:
http://cce.cmu.edu.tw/


相關附件: 招生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