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舉辦OA期刊投稿與防範掠奪期刊講座-「我們與假期刊的距離」活動,歡迎師生及同仁踴躍參加。

日期:2019-10-15 08:22:21

單位:圖書館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為鼓勵OA期刊投稿,提升學術研究能量,故舉辦OA期刊投稿與掠奪期刊講座活動,內容包括由本校老師從自身投稿經驗分享,說明OA期刊與掠奪性期刊的分別;另由國際期刊資深編輯角度,說明如何選擇合適的投稿期刊、避免投稿掠奪性期刊等主題。
二、活動時間:108年10月22日(星期二)14:00-16:00。
三、活動地點:中興大學圖書館3樓多媒體中心團體視聽室。
四、講座相關請參考網頁:https://secure.wiley.com/CTW_Uniday
五、報名方式:請逕至本館館藏利用教育網頁報名(網址:http://nchu.cc/9mgp)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