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特教知能研習】 自閉症/亞斯伯格學生的處遇與輔導機制 Special Education Workshop: "Autism/Asperger Students' Situation and Counseling

日期:2019-10-09 15:37:04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特教知能研習】

 自閉症/亞斯伯格學生的處遇與輔導機制

Special Education Workshop: "Autism/Asperger Students' Situation and Counseling

一、活動目標:

 

本活動期待能透過講師的介紹與分享,協助與會者了解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學生特質,學習如何看待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學生,藉由了解學生的狀況,進而針對學生個別狀況提供適當的輔導,讓與會者能更有技巧的面對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學生,並且願意給予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學生更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講師亦會提供不同的輔導機制,可協助減輕與會者面對自閉症/亞斯伯格症學生的輔導壓力。

二、活動時間:108年10月18日(五)10:00~12:00

三、活動地點:立夫教學大樓104講堂

四、主講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家庭資源組 主任 黃孟萱

五、參加對象:本校教師、職員、附醫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16日(星期三)止。

八、名額:70名,現場報名無提供便當。

九、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664

十、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

10:00-1010

    

1010-11:50

專題演講

黃孟萱 主任

11:50-1200

Q&A時間

黃孟萱 主任

十一、備註:

1.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活動開始30分鐘後,恕不受理簽到,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2.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十二、聯 人:

中國醫藥大學 學務處健康中心資源教室 呂安雅輔導老師、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26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