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務研究專題演講】機器學習分析工具RapidMiner-不用寫程式也可以完成進階分析

日期:2019-10-08 17:13:33

單位:校務研究辦公室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務研究專題演講】機器學習分析工具RapidMiner-不用寫程式也可以完成進階分析

RapidMiner 是一個完整的資料科學平台,連續六年由Gartner顧問公司評選為最佳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視覺化展開,機器學習模型建立,驗證,模型部署,導入生產線及其它常規作業流程,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Studio、RapidMiner Server、以及 RapidMiner Radoop 執行呈現。

有別於傳統大規模導入的系統或工具,這是一個輕量富有彈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不需要撰寫任何程式語言,但也可以輕鬆地與 Python 和 R 語言整合,適用於任何產業及規模的機器學習導入。

本次將帶領學員實際操作 RapidMiner,使用 RapidMiner 圖像化的操作介面,快速對資料連結與清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和效能評估;再用自動建模 Auto Model 功能,透過引導式的流程,進一步對多個模型進行評估,帶您進行三小時的實機操作體驗,讓您快速掌握機器學習領域的領導平台!

一、主辦單位:校務研究辦公室、教師發展中心

二、時間: 108年10月30日(星期三)下午1:10 ~ 4:00

三、地點:互助大樓7樓第二電腦教室

四、講師:昊青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五、參加對象:校內教師、學生、研究助理

六、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

主持人

12:50-13:10

    Registration

13:10-13:20

致歡迎詞

校務研究辦公室

梁文敏 主任

13: 20-14:30

RapidMiner 圖像化操作介面介紹

昊青股份有限公司

梁文敏 主任

14:30-16:00

機器學習模型建立和效能評估

16:00

    Closing Remarks

 

七、報名名額及網址:限50名,請於活動報名網頁報名(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665)。

八、聯絡人:校務研究辦公室助理林奕慈,分機1623

九、備 註:

 1. 議程開始30分鐘後恕不接受簽到,議程結束30分鐘前恕不接受簽退。

 2. 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勿代簽或中途離席

 3. 全程參與教師將於會後登錄研習積分1分。

 4.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