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9甄試入學】轉譯博士學程:提供每月6~8萬元獎學金!

日期:2019-10-04 15:31:47

單位:轉譯醫學博士學位學程

類別:招生考試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9中國醫藥大學【轉譯醫學博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

一般生 每月32,000元、MD每月60,000~80,000元、學雜費補助50%

學程簡介:
轉譯醫學是一門需要結合跨領域學問的學程,探討研究成果如何應用於臨床治療。中國醫藥大學長期培育優秀臨床及轉譯研究醫學人才 , 為了進一步提升台灣醫學研究與醫療水準,已與中央研究院簽訂學術合作協議,結合雙方基礎研究之專家學者與醫師科學家 ,以及本校所構築的各先進研究中心與中研院的資源,進行高層次的科學研究及菁英人才培育。 本學程積極鼓勵有志醫學人才聚焦癌症、中醫藥、腦疾病、幹細胞暨再生醫學、免疫、神經精神醫學、以及心血管等關鍵生醫領域, 以期解決重大臨床挑戰。

招生名額:1

甄選資格:
1. 碩士畢業生(含應屆畢業),且須符合規定英文門檻。
2. 醫學士、牙醫學士、中醫學士(須雙主修醫學系),且任職教學醫院主治醫師,或住院醫師兩年以上。須符合規定英文門檻。

獎勵原則:

 

身分別

非MD之學生

MD學生(含DDS)

醫學系畢業生

(住院醫師標準)

完成住院醫師訓練之醫師(主治醫師標準)

金額 (元/月)

32,000

60,000

80,000

要求

需全時間投入研究

需全時間投入研究

至少80%的時間投入研究,於醫院服務每週不超過兩個0.5天(時段)

簡章下載︰下載附件或進入本校網站(http://adm21.cmu.edu.tw/instructions.php?class=1  )

報名日期:108. 10. 24 (ㄧ)~29 (二) 下午3點止

成績計算:
1. 書面審查佔總成績40%
2. 面談佔總成績60%

口試日期:108. 11. 22 (五) ~24 (日) 擇一日辦理,確定日期將於報名後公告於招生室網頁。

諮詢電話︰

轉譯醫學博士學位學程聯合辦公室 (04)22052121轉7732

教務處招生組(04)22053366轉1150、1155

**備註︰招生名額、報名日期、考試日期、考試地點及其他注意事項均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

**備註:獎學金相關實施細節,依當年度法規辦法辦理。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