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前通知-【愛情How幸福】系列講座-關係界限:解決愛情的情感糾結症

日期:2019-10-03 12:24:00

單位:健康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行前通知-

【愛情How幸福】系列講座-

關係界限:解決愛情的情感糾結症

Notice-
[Original Intention of Love] Implementation plan-

[Happiness of Love] Series Lecture-Relationship boundaries: Solving the emotional entanglement

講座時間為108年10月7日(星期一)10:00~12:00

 9:30開始報到

(活動結束後簽退取餐網路報名成功者須全程參與後,於12:10前簽退取餐,其餘便當提供給現場報名後補者)

辦理地點:立夫教學大樓2樓202教室。

接受現場報名,但現場報名者便當請排候補。参、講師: 李依璇心理師

壹、計畫目標

  • 透過講座協助本校師生學習畫出關係的界限,不是拒絕,而是為了愛得更飽滿更豐足。創造更深刻的連結關係裡設立界限,擺脫情感糾結症。
  • 幫助本校師生學習如何在親密關係中建立界限,探索並認識自己的底線,建立界限之後,創造更深刻的連結,擺脫情感之糾結。 

貳、講師: 李依璇心理師

参、講座聯絡人:

黃鈴晏心理師/輔導老師  

電話:04-22053366-1267

violin@mail.cmu.edu.tw

 

 

 

 

 


相關附件: 附件.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