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成功大學於108年10月26日至2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在本校光復校區中正堂周邊舉辦「Maker Festival 2019」自造者嘉年華活動,請查照。

日期:2019-10-03 09:59:56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本校謹訂於108年10月26日至27日(星期六至星期日)在本校光復校區中正堂周邊舉辦「Maker Festival2019」自造者嘉年華活動,全程免費進場,敬請公布週知,並請鼓勵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旨揭活動宗旨在喚醒人們重拾「我們都是Maker」的精神,藉由號召所有Maker分享他們的創意及特異創新物,將這些點子公諸於世,並與更多人分享。活動將聚集各地喜愛DIY的Maker們,讓他們互相觀摩作品、交流創意。
 二、本次活動以科技教育為主軸,同時結合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成果展、Maker創事業特展及國際論壇、CCK嘻嘻玩科普親子同樂區及MakeX世界機器人競賽外,現場有飛龍奇幻樂園、巨獸之王、自造軌道小車、瓦斯桶邊車、3D筆體驗及10種以上各式各樣工作坊,期望帶給民眾一個創新、精緻的嘉年華體驗與感受。歡迎踴躍參加!相關內容請參考附件及官方網站:https://makerfest.cc/
 三、本活動展出日期、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108年10月26日(六):10:00至17:00
  (二)108年10月27日(日):10:00至16:00
  (三)地點:本校光復校區中正堂及周邊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