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本校博物館研究所協辦之「2019年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論壇」活動資訊,

日期:2019-10-03 09:58:16

單位:人文與科技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主   旨:檢送文化部主辦,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本校博物館研究所協辦之「2019年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論壇」活動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師生與同仁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臺灣具有豐富的在地素材及故事,透過影視音、出版創作及ACG等內容產業的形塑與傳播,向世界展現出臺灣獨特的文化價值。面對數位媒體時代的新挑戰,以及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需要前瞻思維和持續創新,發揮跨域串聯的綜效與突破,健全產業生態系。在科技應用百花齊放下,2019年「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國際論壇」,以更具規模的型態再次展開,內容包含「國際論壇」、「展示體驗」、「產業分論壇」、「文化科技講堂」、「青創媒合」等系列活動,論壇主題橫跨沉浸式體驗、音樂與體感科技、區塊鏈及劇場顯
   示最新應用等,除了邀請國外頂尖業者親臨現場分享創作及產業經驗,也將與我國的產業精銳同台交流。
 二、本次論壇報名資訊如下:
  (一)時間2019/10/01~2019/10/05。
  (二)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三)報名網址:https://cxtn.iiiedu.org.tw/ct_industry-2.html。
 三、本校博物館學研究所林秋芳教授擔任10/3(四)「智慧博物館」場次主持人,與大家一同探討「智慧博物館現況與展望」,以及「數位故宮的過去、現在及未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四、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cxtn.iiiedu.org.tw/ct_about.html。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