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9/26【健康樂活知能課程】「我要變強壯-肌肉訓練與健康」,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19-10-02 14:53:49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08年9月26日所主辦之【健康樂活知能課程】「我要變強壯-肌肉訓練與健康」(運動醫學系王慧如副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在繁忙的工作中,您會不會時常有疲勞倦怠的情形呢?運動可以讓我們有良好的體適能,使我們的身體可以隨時準備好適應生活與環境中的各項變化。體能較好的人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從事體力性活動或運動皆有較佳的活力及適應能力,而不會輕易產生疲勞或力不從心的感覺。同樣地,老師們在繁忙的教職生涯中,身體活動的機會越來越少,工作量與生活壓力與時俱增,更需要維持良好的體適能和規律的運動。基此,教師發展中心特別邀請本校運動醫學系王慧如老師解說肌力訓練與健康的關係,讓您有充足的體力去應付生活中的大小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108.10.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