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務處活動公告」書院導師計畫教師節「師恩心湧」謝師票選活動辦法

日期:2019-09-12 18:44:29

單位:服務學習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計畫緣起:
近年來,我們往往透過網路與人相處,多久沒有將自己真正的感受告訴身邊值得重視的人,學務處為推廣友善校園,提供優質學習環境,鼓勵學生以行動來表達對師長的敬意,增進活絡校園氣氛回憶,讓每一位師長感到溫暖,特辦理本次活動。

二、主協辦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
承辦單位: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北港分部學務分組

三、計畫目的:
  將品德教育理念融入校園,鼓勵學子踴躍表達對師長的感謝,讓每一位師長感到溫暖,也同學能在感恩的節日裡,表達對師長的感激之意,增進師生互動交流,營造溫馨好禮的校園。

四、競賽辦法:
(一)徵件時間自即日起,收件至108年9月20日(星期五)12:00止
(二)投票期間為108年9月21日(星期六)12:00起至108年9月27日(星期五)16:00準時截止;並於9月30日公布得獎名單。
(三)活動經由中國醫藥大學粉絲團投票,參賽者透過分享,請Facebook的朋友投票按讚,活動截止取最多讚的前五名。
(四)經網路票選前5名可獲獎金。承辦單位可運用參選人員的照片及投稿內容,製作布旗(或海報)與宣導光碟。
(五)主辦單位有權過濾投稿作品,若不適宜架設於本校粉絲專業可不列入參賽名單。

五、參加對象:凡本校學生皆歡迎參加。

六、比賽規格與需繳交之資料:
(一)報名表:請下載報名表,確實填寫相關資料,未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照片介紹需填入報名表。
(二)照片:照片乙張。(參賽者繳交1張與本校老師合影之照片電子檔(解析度至少1280*960;檔案命名方式:請用『姓名-學號』 並填寫報名表,將電子檔寄至fclu@mail.cmu.edu.tw。)
(三)感謝老師的話在70字以內(含標點符號)。
(四)每人投稿作品以1件為限。
(五)參選照片需與老師合影(本校專、兼任教師、北港分部書院導師、臨床教師、職員皆可)。

七、收件方式:
請將報名表、照片寄送至本校承辦信箱fclu@mail.cmu.edu.tw

八、競賽方式:108年9月21日(星期六)12:00起至108年9月27日(星期五)16:00準時截止,依中國醫藥大學粉絲專頁按讚數較高者獲勝,若截止時間同讚數者,以抽籤決定之。

九、獎勵辦法:
(一)票選(按讚數)前5名,獎金項目如下述。
  1.票選第1名 2,000元。
  2.票選第2、3名 各1,000元。
  3.票選第4、5名 各500元。
(二)北港分部投稿學子(若入選前5名亦可累加獎金)前3名另加給獎金500元。

十、頒獎日期:另行公告。

十一、活動聯絡人:
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04-22053366分機1230呂先生。

十二、附則:
(一)參賽照片及報名表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有權應用,主辦單位可逕行使用於網路宣傳、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書冊等,不另給酬。
(二)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增訂之。


相關附件: 活動報名表.odt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