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務知能研習】Tableau教育訓練

日期:2019-09-09 14:49:42

單位:校務研究辦公室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校務知能研習】Tableau教育訓練

Tableau為Big Data時代找到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長處,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最簡單的拖放(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或透過儀表板(Dashboard)的功能多方監控,並在安全的管理架構下在於企業內部分享。

Tableau經過多年的研究,建構出了一套支援使用者利用其天生的視覺處理能力的系統。藉由使用者最熟悉的視覺處理,快速地切換視覺圖形。使用者將不再受限於須編寫程式才能分析數據。使用者要做的就只是建立美觀易讀、內容豐富的視覺化效果。

一、主辦單位:校務研究辦公室、教師發展中心

二、場次及時間:

(Ⅰ)基礎課程-基本圖表繪製:108年09月20日(星期五)下午1:10 ~3:00

(Ⅱ)進階課程-地圖繪製:108年09月27日(星期五)下午1:10 ~3:00

三、地點:互助大樓7樓醫管系電腦教室

四、講師:昊青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五、參加對象:教職員生

六、報名名額及網址:限60名,請於活動報名網頁報名

        (Ⅰ)基礎課程-基本圖表繪製(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605)

(Ⅱ)進階課程-地圖繪製(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1606)

七、聯絡人:校務研究辦公室助理林奕慈(分機1623)

八、備 註:

       1. 議程開始30分鐘後恕不接受簽到

       2. 議程結束30分鐘前恕不接受簽退

       3. 為確保您的權益,請勿代簽或中途離席

       4. 全程參與教師將於會後登錄研習積分1分。

       5. 本次研習採刷卡簽到退,敬請攜帶教職員識別證。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