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 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 名

日期:2024-03-19 14:25:25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 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 名

一、職稱: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二、徵才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三、應徵條件:

  1. 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畢業。
  2. 熟悉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等電腦基本常識及操作。
  3. 熟悉行政業務,積極認真、負責、熱忱,可獨立作業及有良好之溝通與問題解決能力。
  4. 曾任大專院校相關行政經驗者尤佳。

 四、工作內容:

  1. 執行高教深耕計畫相關內容、經費管控等。
  2. 其他交辦事項。

 五、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水湳校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

 六、薪資:33,210~36,050元/月

 七、請於1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前檢具履歷表、自傳(可自述相關經驗等)、畢業證書(最高學歷),E-mail至:cmu4c@mail.cmu.edu.tw,請註明「應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收。

 八、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的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申請。

 九、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172 (楊小姐)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