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基礎學科在教學上的挑戰與因應」講座,敬邀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日期:2024-03-18 09:22:45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基礎學科在教學上的挑戰與因應」講座,敬邀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主  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謹訂113年4月8日(星期一)辦理「基礎學科在教學上的挑戰與因
                  應」講座,請惠予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教育部為擴大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效益,啟動區域基地計畫,希冀透過區域基地學校舉辦之各類
                  活動,共構教學實踐支持網絡,推動教師支持系統,落實以學生為核心之教學實踐研究之任務。

        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特辦理旨揭講座分享計畫撰寫與執行經驗,期使更多教師加入申
                  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講座相關訊息如下:

         (一)講座名稱:基礎學科在教學上的挑戰與因應。

         (二)主講者:國立臺灣大學數學系/沈俊嚴教授。

         (三)時間:113年4月8日(星期一)14:00-16:00。

         (四)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博士廳。

        三、請上網報名, 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ctdr.nsysu.edu.tw:8080/signup/index_new.php。

        四、聯絡人:賴小姐,電話07-5252000分機2163。

        五、檢附活動海報、本校交通資訊及校內地圖。


相關附件: 國立中山大學交通資訊.pdf | 海報-基礎學科在教學上的挑戰與因應.pn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