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Microsoft 365教育版儲存空間變更通知及本校因應政策

日期:2023-11-29 15:49:04

單位:資訊中心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公告】Microsoft 365教育版儲存空間變更通知及本校因應政策

  1. 微軟自2024年8月1日開始,會將所有學校租戶在OneDrive、SharePoint和Exchange上的免費儲存空間限制為100TB。且自2024年2月1日開始,Microsoft將停止提供Office 365 A1 Plus授權。變更說明及影響層面可參考微軟官網《常見問題集》章節(如下列網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tw/education/products/Microsoft-365-Storage-Options#AdditionalStorageIt
  2. 學校的在校生及校友目前都設定為A1 Plus權限,預計於2024年1月31日前將在校生轉換為A3學生授權;校友轉換為A1授權。
  3. 各類使用者儲存空間限制如下:(含郵件及OneDrive容量)
    1. 校友每人100MB
    2. 在校生每人10GB
    3. 每個系學會250GB(不夠的可再提出申請,上限為500GB)
    4. 每個社團10GB(不夠的再提出申請,上限為20GB)
    5. 在職教職員每人20GB(不夠的再提出申請,上限為40GB)
    6. 退休教職員每人1GB
  4. 現階段不會主動刪除帳號、檔案及信件,但建議每位使用者(含教職員)自行將重要資料下載留存,並於2024年1月31日前將儲存空間刪除至限制容量以下(在職教職員、系學會、社團分別以20GB、250GB及10GB為限)。2024年2月1日起將停用超過儲存空間限制的帳號,2024年4月1日起將刪除超過儲存空間限制的帳號後再重建帳號。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