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科技與金錢之外~健康照顧事業的ESG挑戰」(逢甲大學社會創新學院汪浩院長主講),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23-11-27 14:14:12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2年11月17日所主辦之「科技與金錢之外~健康照顧事業的ESG挑戰」(逢甲大學社會創新學院汪浩院長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s://www3.cmu.edu.tw/~cfd/study_4_drupal.php

課程說明:

教育部鼓勵大專院校將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融入於研究、教與學、學校行政等面向,以達成社會、經濟、環境的永續發展。基此,為了增進教師相關知能,本次課程特別邀請逢甲大學社會創新學院汪浩院長,講授「科技與金錢之外~健康照顧事業的ESG挑戰」議題,歡迎校內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ESG是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 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個關鍵字的縮寫,ESG投資是一種以企業環境、社會和治理表現當作評鑑基礎的投資方法,在投資回報的同時,促使企業落實社會責任、環境保護以及治理效率。)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講者簡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