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內研習】如何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轉化為研究論文發表,是所有老師共同關注的議題,6/9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期刊副主編李雪甄教授分享實務經驗,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日期:2023-06-02 11:05:06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教學知能】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系列課程

教學實踐最後一哩路:教學實踐之論文轉譯術

 

一、課程說明:教育部補助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已行之有年,本校歷年均有為數不少的老師提出申請。而計畫執行後,如何將成果轉化為研究論文發表,是所有老師共同關注的議題。基此,本次課程特別邀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期刊副主編李雪甄教授分享實務經驗,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加!

二、主辦單位:教師發展中心、附設醫院教學部師資培育中心

三、時間:112年6月9日(星期五)10:10-12:00

四、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7樓701主動學習教室

、講師:文藻外語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李雪甄教授(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期刊副主編)

六、參加對象:本校教師、附醫醫事人員

七、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818

八、議程:

 時間

主題 / 講題

主講人/主持人

0950-1010

    Registration

1010-1020

致歡迎詞與介紹講者

教師發展中心 黃立琪 主任

1020-1140

教學實踐最後一哩路:

教學實踐之論文轉譯術

文藻外語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李雪甄 教授

1140-1200

Q&A時間

1200

    Closing Remarks

 

九、講者簡介:https://c034.wzu.edu.tw/teachers/749/n2KgnM5Shn3c

十、備註:

   (一)時數(研習)認證:

         (學校)教師: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

         (附醫)醫療人員:認證本院師資培育時數-"教學能力提升"2小時。

         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將於會後核給研習積分或時數,活動開始20分鐘後,恕不受理簽到,未全程參與者,恕不給予積分/時數認證。

   (二)因名額有限,如報名後不克前往參加,請透過線上報名系統或電話取消報名,避免造成他人權益受損。

   (三)敬請自主配戴口罩與會,若有身體不適症狀請勿與會。

十一、聯 人:

      教師發展中心 黃坤堆副主任、鄭雯玲小姐,聯絡電話:04-22053366轉1622

      附設醫院 教學部師資培育中心 林穎逸先生,聯絡電話:04-22052121轉1234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