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馬偕醫學院舉辦【2023國際人文醫學講座-國際人文醫學講座-創傷與影片為本的治療:新媒體在創傷後成長的使用】講座活動訊息

日期:2023-06-01 14:55:16

單位:醫學院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關︰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

號︰馬學全字第1120004285

期︰2023-05-26

 

主   旨:檢送本校舉辦【2023國際人文醫學講座-國際人文醫學講座-創傷與影片為本的治療:新媒體在創傷後成長的使用】講座活動訊息,敬請惠予協助公告宣傳,並鼓勵貴校師長及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說   明:

一、本活動之目的:推動國際人文醫學教學實務與學術研究交流。

二、活動日期:20220703(星期一)上午10:00-12:00

三、對象與人數:公私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100名,額滿為止。

四、活動方式:線上講座 (Google Meet:

https://meet.google.com/jhn-aydw-qf),講座內容概要可參閱附件一。五、敬請張貼活動海報(如附件二),並協助宣傳及報名,歡迎鼓勵相關人員踴躍參加。

六、活動聯絡人:本校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李信恩助理。(211146009@live.mmc.edu.tw,tsaipihua@mmc.edu.tw)聯絡電話:02-26360303分機1415


相關附件: 2023國際人文醫學講座.pdf | 2023國際人文講座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