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交通停看行,遵守路權,你我安全!內含交通安全影片懶人包喔!

日期:2023-05-26 09:42:05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近期交通意外事故有攀升趨勢,為減少學生交通意外傷亡,這邊提供交通安全宣導影片懶人包,請同學們利用時間收視,提升正確交通安全觀念。

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
 
(一)    你也是路口安全英雄:https://reurl.cc/Ad0dqE。
(二)    道路安全我來罩:https://reurl.cc/lv7vdE。
(三)    酒後上道,重罰就到:https://reurl.cc/lv7v0E。
(四)    無號誌路口 停讓才安全:https://reurl.cc/4QWQQj。
(五)    世界還需要你,請先保護好自己:https://reurl.cc/GeKemD。
(六)    夏夜冰棒:https://reurl.cc/MRyRAn。
(七)    擋泥板守護神:https://reurl.cc/o050x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