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2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長期照護學分(微)學程」

日期:2023-05-23 09:19:59

單位:健康照護學院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12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長期照護學分()學程」

    長期照護目前是政府的重點項目之一,陸續推動了許多相關政策。此外,目前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長照人員的需求也日趨增加,因此修習長照課程不僅能多元學習(不同學系共同開課),還能增加職場競爭力。如想了解長期照護學分(微)學程的相關資訊,可至學程官網觀看: https://ltcp.cmu.edu.tw/

一、申請日期:112522日(一)上午9 ~ 11262日(五)下午5時止

二、申請流程: 請於學生資訊系統上申請,本校首頁→ 學生→ 學生專區→ 我的CMU→ 學生資訊系統→ 各項申請。並於申請期限內線上填寫資料並送出申請。

三、申請資料:

●「學分學程」、「微學程」:歷年成績單毋須上傳,由系統自行產生。

●「長期照護學分學程」、「長期照護預防及養生微學程」、「長期照護臨床實務微學程」只能擇一申請。

四、審核結果:1120626起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請參考以下圖示為通過畫面,若無此欄位表示未通過。

 ※  如有 (微)學程申請相關問題,可寄信至aca28@mail.cmu.edu.tw或致電(分機7002)詢問。


相關附件: 112-1長照護學程申請宣傳信.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