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雙語之旅:EMI的可能與挑戰」論壇

日期:2023-05-18 14:15:49

單位: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教師培育組

類別:校外公告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轉知:國立中山大學辦理「雙語之旅:EMI的可能與挑戰」論壇

 

主   旨:本校謹訂於6月7日(三)辦理「雙語之旅:EMI的可能與挑戰」論壇,敬請惠予協助轉知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為協助教師探索雙語教育的教與學,本校邀請區域學校各領域專家學者與教師攜手一起交流談心,創造雙語教育跨界交流的學習平台,由國內外講師分享經驗,暢談實踐EMI課程的心路歷程,誠摯邀請各位熱血教師一同來尋寶和探索,共創知性與感性的雙語教學交流會,增進跨領域合作與創新動能的機會。

 二、活動資訊:

  (一)時間:112年6月7日(星期三)9:00-16:00。

  (二)主題:雙語之旅:EMI的可能與挑戰。

  (三)地點:國立中山大學西子樓校友會館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16號)。

  (四)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8oBSjnZ1uphfAGEt6。

  (五)本活動依實際參與場次發放研習證書。

 三、檢附活動海報、議程供參。

 四、聯絡人:

  (一)本校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楊詠丞助理,電話:(07)525-2000分機2163。

  (二)本校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李昇諺先生,電話:(07)525-2000分機2164。

 


相關附件: 海報.jpg | 議程.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