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徵才】中國醫藥大學誠徵 高教深耕計畫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辦公室(USR)專任助理(1名)

日期:2023-03-23 15:35:13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徵才單位:中國醫藥大學【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辦公室(USR)】

二、應徵資格:

1. 國內外學士或碩士學歷。
2. 具行政業務、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等)能力。
3. 具專案企劃、管理與統籌能力。
4. 可獨立作業、積極、溝通及規劃能力佳、抗壓性高者。
5. 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教育工作規畫有興趣且有抱負者。

三、工作內容:

        1. 執行大學社會責任、社會責任實踐基地、地方創生與永續發展相關行政業務協助。
        2. 經費控管。
        3. 彙整、分析及追蹤計畫執行成效。
        4. 計畫相關業務及交辦事項。
        5. 配合業務有需要加班之可能。

四、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以及地方相關場域。

五、工作期間:每週一~五,8:00~17:00,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

六、薪資:31,520~36,050元/月。

七、應徵方式:

請備妥中文履歷、畢業證書影本,以及相關有利文件,E-mail至cmuusr@mail.cm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高教深耕USR計畫助理」(電子檔案格式限Word檔或pdf檔且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並以「姓名」為檔名)。

【檢附資料】:

1.    履歷表 ( 請檢附照片、e-mail、曾服務單位、年資及工作資歷等內容 )       

2.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應屆)請附在學證明。

3.    其他有利資料      

八、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4月14日止。

九、符合資格者將安排面談,不符合資格者恕不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十、本校為人才招募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

十一、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如您提供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十二、聯絡電話:  (04) 2205-3366 分機1182 黃小姐。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