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中心徵約聘人員

日期:2023-02-01 14:06:11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徵才單位】中國醫藥大學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中心
【業務內容】
1. 外國學位生在臺輔導
2. 臺灣獎學金相關作業
3. CMU外國學生獎學金相關作業
4. 外國學生保險與健保
5. 外國學生工作證相關作業
6.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1. 國內外大專校院學士(含以上)
2. 可獨立作業,有大學行政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3. 具行政業務、電腦基本常識及操作能力、熟Windows作業系統及Office軟體
4. 英文聽說讀寫流利且有英文檢定證明,尤佳。
5. 抗壓性強,具備良好溝通能力、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高度工作熱誠
6. IELTS 6.5或 TOEFL iBT 95或TOEIC 850 (含)以上
7. 有相關學校行政經驗及教育部計畫撰寫執行經驗尤佳!
8. 有國外就學經驗尤佳!


三、 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四、 薪資待遇:33210–39200元/月。
五、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2年2月8日17:00前,檢具履歷表、自傳、畢業證書影本、英檢、證照影本及相關工作經歷證明之電子檔,以E-mail方式傳至adm01@mail.cmu.edu.tw,主旨為「應徵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中心約聘人員」(電子檔案格式限Word檔或pdf檔且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並以「姓名」為檔名)。
六、 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七、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053 林小姐。
八、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