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創傷友善瑜伽】系列講座 初次登場!

日期:2023-01-09 17:30:15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講座說明:本講座將分享創傷友善瑜伽如何有別於其他瑜伽,從神經科學的角度認識創傷與壓力對人體造成的影響,以及如何打造一個「創傷友善」的練習環境,幫助練習者透過感知身體,連結情緒,重獲身心健康。歡迎想了解創傷感知瑜伽的專業工作者,包括:瑜伽老師、醫療從業人員、身心健康促進工作者、社工、職能治療師、心理師以及教育者的參與。

 

二、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提供精神醫學會、臨床心理學會、醫務社會工作協會、護理師護士公會、職能治療學會 (申請中)

 

三、報名人數上限:實體20人、線上暫無限制。

 

四、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mbilab.wellplus.tw/index.php

 

☆更多資訊歡迎至身心介面研究中心(MBI-Lab)官網查詢mbilab.lib.cmuh.org.tw

 

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身心介面研究中心 (MBI-Lab)

協辦單位: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憂鬱症中心

聯絡電話:0931900494 陳小姐


相關附件: 創傷友善瑜珈.pn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