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師研習】02/08(三)「數位知能培訓」Moodle新手村-數位教材的建置,歡迎全校教師踴躍參與!

日期:2023-01-05 14:34:30

單位:教學組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數位知能培訓」

Moodle新手村-數位教材的建置

● 活動說明

數位教學當道,各位老師會操作同步教室了嗎?教學影片錄製好了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呈現給學生嗎?

如何使用Moodle平台遠距教學,影音課程上傳Moodle的小細節一次教給你!

● 時間:112年02月08日(星期三)14:00-16:00

● 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4樓401電腦教室

● 主講者:教務處教學組-教學設計師團隊

● 參加對象:本校教師 (場地因素限額20名,歡迎有興趣的教師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Zjxpg

● 活動內容與流程:


相關附件: 數位知能培訓1_活動海報.jpg | 數位知能培訓1_活動議程.jp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