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健康中心誠徵約聘護理師1名

日期:2022-11-28 08:56:05

單位:人力資源室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 應徵條件:

  1. 具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校院學士(含)以上,護理系所畢業。
  2. 具護理師證書。
  3. 曾任區域醫院等級(含)以上臨床護理工作累積年資2年(含)以上者。
  4.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獨立作業。
  5. 具大專校院衛生保健、健康促進相關實務工作經驗者優先。
  6. 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熟悉資訊與網頁管理尤佳。

二、 主要工作內容:

  1. 規畫校內各項健康促進活動與急救訓練活動。
  2. 掌握疫情資訊及執行防疫規畫應變措施。
  3. 安排學生體檢與報告發放事宜。
  4. 協助各項健康服務與緊急傷病事件之處理。
  5. 各項餐飲衛生管理及稽查工作。
  6. 健康中心業務與其他交辦事項。

三、 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校本部及英才校區,可搭乘校車)

四、 薪資待遇:32500–35800元/月。

五、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111年12月5日前檢附個人履歷表(請貼照片並詳填自傳)、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工作經歷證明、專業證照(書)等其他有利資料之電子檔,以E-mail方式傳至adm01@mail.cmu.edu.tw,主旨為「應徵健康中心約聘護理師」(電子檔案格式限pdf檔且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並以「姓名」為檔名)。

六、 應徵人員不得有下列情形:應徵人員不得曾有違反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性騷擾防治法、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護法、教育人員任用條例、教師法、性別平等教育法等相關法令規定之行為,經判刑確定或曾經主管機關、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有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行為屬實,並經該主管機關核准解聘或不續聘者。

七、 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八、聯絡電話:04-22053366分機1053 林小姐。

九、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