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安通報】-請配合執行「校園安全防護及防墬」注意事項

日期:2022-11-17 14:51:14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師長、各位同仁好:
有鑑於本校近二週陸續發生不明人士「意圖跳樓」及「跟蹤騷擾」案件,請各單位(含院系所)務必配合執行「校園安全防護」注意事項:
一、請利用班、集會向同仁及師生加強宣導注意人身安全及夜歸安全(避免被跟蹤騷擾、外人侵入校園)等。
二、請按照教育部及本校「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加強各單位防墬安全措施。
三、請檢查各區域「四樓含 以上」建物窗臺前及地面不可放置可攀爬之物品。
四、請於一週內檢查區域女兒牆面或地面不可置放可攀爬物品及設備。
五、請檢查各單位推射窗或橫拉窗開啟寬度不可超過20cm,如有超過,請通報總務處派員檢修。
六、請注意網路社交禮儀,避免參與網路是非,致而衍生網路霸凌。
七、請宣導勿接受不明飲品、菸品,拒絕毒品,做好健康管理。
八、請共同營造友善校園,拒絕校園霸凌,維護校園安全。
※校內若遇可疑人物或危安狀況,請實施校安通報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 學生事務處關心您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