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全新課程「做自己的居家管理師」 開始報名嚕!

日期:2022-10-03 13:44:18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全新課程  【做自己的居家管理師】開課嚕~


在忙碌的生活裡,家中常常不知不覺中囤積了過多的物品,才整理完的空間,一下子又變亂了,造成空間無法被有效的規劃、整理及運用。因此近幾年有許多人推廣斷捨離及極簡生活,甚至出現了「整理師」這個行業,專門為忙碌生活的人們解決居家空間的困擾。

本課程帶您學習如何在整理居家空間的同時,還能一併整理時間與人生,真正落實生活規劃。從思考的整理工作開始完成整理的目標。讓你能夠更有效率的完成居家整理。

本課程共分為三個主題:整理與自我探索、美感生活整理術、超效廚房整理術

課程日期:111年12月04日 (日)  1000-170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11/21止

課程詳細內容:https://cce.cmu.edu.tw/news/116

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課程費用:學費1,500元,新生另收報名費300元。(不含中午餐食)

優待辦法(須提供證明影印本):@下列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1. 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2. 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教職員生及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9折。
  3. 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中亞聯大暨醫療體系志工,學費打9折,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
  4. 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9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凡符合以上資格者,請於報名時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相關附件: 課程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