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2學年度中國醫藥大學醫技系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

日期:2022-09-30 11:22:24

單位: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12學年度中國醫藥大學醫技系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

結合精準醫學、AI人工智慧的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報名資訊:

招生名額:一般生3在職生2

簡章下載︰https://adm21.cmu.edu.tw/?q=down_msater3

報名日期:111年10月18日(W2)至111年10月24日(W1)15:00止

面談日期:111年11月11日-13日(W5-日)(由系所選定一天)

成績計算1.面談60%  2.書面資料40%      

聯絡電話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系辦公室 (04)22053366轉7201          

備註︰招生名額、報名日期、面談日期地點及其他注意事項均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

獎助學金提供申請研究生助學金及教學助理獎助學金!

誠摯歡迎您報名,加入我們的行列!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