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教育中心】NAHA國際初階芳療師認證班第28期 開始報名嚕~

日期:2022-09-22 14:04:33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Ø  班別:

NAHA國際初階芳療師認證班第28期

Ø  課程時間:

111/11/06-111/12/18  (每週日) 0900-1700  (最後兩週上課至17:30)

Ø  課程內容及目標:

本課程是為提供芳療師專業訓練並協助取得美國NAHA芳療師認證。

此課程專為芳療師或對芳療有興趣者所做的入門課程,只要對芳療師工作有興趣或是對芳香療法與其專業知道有興趣者來參與,不但能強化專業知識,讓未來的職場規劃更有專業保障及穩固的國際服務水平。

根據美國NAHA協會2017/04頒布新的初階證照課程規範,從2018年一月開始,所有初階課程皆需達到50小時課堂時數的要求,而ALIZ香氛學苑精心策劃了符合新規定之升級版證照系列課程,課程中將不同以往,加入新的課程元素!

Ø  任課教師:

          愛裡時芳療學院師資團隊

Ø  招生對象:

           芳療師及一般社會大眾對芳香療法有興趣者。 (依據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

Ø  費用:(原價:20,000元)

           1.推廣優惠價:10,300元(含報名費300元)

           2.產品教材2,500元

             -課程精油為單方精油12支(5ml),學員也可自備

           *如無需購買產品教材者不需繳納材料費用*

          3.考試及證照費用2,500元

          共15,300元

Ø  上課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學士路、英才路交叉路口)

Ø  優待辦法(凡符合資格者,請自行提供證明文件影本,否則恕不優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    本校(含附設醫院員工)之教職員生,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2)    本校校友,免收報名費,學費打8折。

3)    推廣教育中心之舊生,免收報名費。

4)    身心障礙人士、高齡就學(滿65歲)及本校附設醫院志工,學費打8折。

5)    團體報名3人以上,學費以8折優待,新生需另收報名費300元。以團體報名後至課程結束前申請退費或順延課程,就讀總人數不足3人須補足學費差額。

                    @上列祇擇一優待,不得重複。  @材料費用及證照費恕不優惠。

 

Ø  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相關資料及聯絡方式請務必準確填妥)

報名網址: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其他相關資訊,請詳見課程簡章。


相關附件: 課程簡章.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