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轉知線上講座】從身心免疫力談長新冠:診斷、治療和預防的新挑戰,提供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

日期:2022-09-22 10:04:21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緣由:由本單位與「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共同辦理之醫學線上講座。

 二、說明:講座中邀集神經內科、創傷醫學及身心醫學的臨床專家,分享實務經驗及具有實證研究的非藥物治療,盼能在台灣確診數攀升的情況下,喚起醫療與公共衛生的注意,對Long COVID的現象累積更多的研究,進行預防與治療以減輕病毒對病患個人及社會經濟的影響。

 三、本講座提供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包括:醫師、營養師、精神科醫師、護理師、內科醫師、家醫科醫師等(申請中),歡迎踴躍參加。

 四、中國醫藥大學體系內員工優惠:輸入優惠代碼 (long1113) 提供免註冊費參加,報名連結https://www.tsnpr.org.tw/course

 五、議程

・09:00-09:20 報到

・09:20-09:30 開場與主持|王進崑 理事 、張倍禎 理事長

・09:30-10:10 蘇冠賓 教授|講題:營養精神醫學新趨勢 (Nutritional medicine in the  psychoneuroimmunity against long COVID-19)

・10:10-10:50 楊鈞百 醫師|講題:Omega-3在預防偏頭痛所扮演的角色 (The role of omega-3 polyunsaturated fatty acids in prevention of migraine)

・10:50-11:30 韓吟宜 醫師|講題:測試與治療─維生素D在長新冠中的藥理營養 ("Test me and Treat me" - Pharmaconutrition of Vitamin D in Long COVID)

・11:30-12:00 專家討論|所有講者及與會者

  

主辦單位: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

協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身心介面研究中心

聯絡電話:0931900494 陳小姐


相關附件: 從身心免疫力談長新冠.png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