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推廣中心課程】有機釀造DIY實作班-甘糀、鹽麴

日期:2022-09-19 15:44:17

單位:推廣教育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有機釀造DIY實作班-甘糀、鹽麴,開始報名囉~~~

►課程介紹:

甘糀丶塩麴為天然米麴釀酵品,營養豐富均勻,成分以維他命B 群、氨基酸、酵素、葡萄糖為主。

甘糀:白米發酵而成的無酒精飲品,源自日本傳統文化。因為米麴將澱粉轉化而產生甘甜口感,無加糖也會有自然甜味,營養豐富又含有益生菌。

鹽麴:米麴和鹽的發酵食品,廚房中的健康萬用調味料。食材的調味、防腐、提鮮、軟化肉質,樣樣難不倒它!

※腸胃健康的秘密,認識微生物

※發酵食品的功效及好處

※甘糀、鹽麴介紹,一步一步教你輕鬆釀

※調味及料理方式運用

 

►課程時間:111/11/5(六)13:00~16:00 (共3小時) (假日班)

►簡章:https://cce.cmu.edu.tw/course_detail.php?sn=1160

 

►課程時間:111/11/22(二)13:00~16:00 (共3小時) (平日班)

►簡章:https://cce.cmu.edu.tw/course_detail.php?sn=1161

 

課程分為平日班、假日班,兩班

課程時數3小時,費用:1,500元(含講義、材料包一份)

歡迎對課程有興趣之學員,踴躍報名哦~!

 

中國醫藥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04-2205432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