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北港分部)

日期:2022-09-19 15:18:09

單位:高教深耕執行處

類別:徵才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 誠徵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 (北港分部)
一、職稱: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1名。

 二、應徵條件:

1.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具學士以上學位。

2.熟悉電腦文書及資料管理能力(如Word、Excel PowerPoint、網頁等)。

3.個性積極認真、負責、熱忱、協調溝通及獨立作業之能力。

4.具備良好溝通能力、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獨立作業,曾任大專院校相關行政經驗者尤佳。

 三、工作地點: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65152雲林縣北港鎮新德路123-1號)

四、工作內容:規劃與執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及各項相關活動、經費申請、核銷及管控、其他臨時交辦事項等。

 五、薪資:31,520-36,050元,預計起聘日1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六、請於111年10月3日(星期一)下午5點前檢具履歷表、自傳、畢業證書(最高學歷)、證照及相關工作經歷證明之電子檔,以E-mail傳至shyang@mail.cmu.edu.tw,主旨為「應徵深耕計畫專任助理-北港分部」(電子檔案格式限Word檔或PDF檔並將上述文件合併成一個檔,以「姓名」為檔名) 。

 七、本校為人才招募之目的蒐集之個人資訊,自蒐集日起保存1年,逾上述保存期限期後,由本校逕行銷毀,恕不退還。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查閱、更正等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如您提供的資料不完整或不確實,將無法完成本次應徵服務。

 八、聯絡電話:05-7833039分機1300,聯絡人:楊小姐。

 九、甄選方式:經初審合格者,擇期以e-mail通知面試日期及時間;初審未合格者,恕不通知及退件。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