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 嬰兒知覺發展實驗室 招募兒童/青少年與成人參與者

日期:2022-08-17 16:53:24

單位:生物醫學研究所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生物醫學研究所嬰兒知覺發展實驗室

 

~熱烈招募5-16歲的兒童/青少年~

 

內  容: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覺得外國人似乎都長得很像?您是否曾經把台灣人混血兒錯認為外國人呢?我們的研究聚焦於上述議題進行探討,我們會請兒童/青少年觀看電腦螢幕中出現的一系列黑白或彩色的跨種族臉孔照片,並請他們按鍵回答該臉孔是台灣人或是外國人。除此之外,我們也會讓他們做簡單的色彩視覺測試。

地  點: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立夫教學大樓七樓

     嬰兒知覺發展實驗室(722室,靠近三部電梯端)

需  時:一次約35至50分鐘

日  期:即日起即可報名,歡迎來電或來信預約時間

     (週一至週五09:00~19:00,週日時段亦可預約,更多細節請見附件文宣)

酬  勞:現金250-350元

聯絡人員:張先生(專任助理)/陳同學(碩士研究生)

聯絡方式:(04) 2205-3366轉1663 (平日09:30~17:30)

     Email: tyuiiooo@hotmail.com (張先生)

     Email: 0917523880t@gmail.com ( 陳同學 )


相關附件: 嬰兒知覺發展實驗室參與者招募文宣.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