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1學年度第1學期職涯輔導增能研習-跨世代職涯輔導技巧與應用

日期:2022-08-16 14:20:08

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11學年度第1學期職涯輔導增能研習-跨世代職涯輔導技巧與應用

 (認列教師研習活動積分1.0)

活動內容:

為提升本校職涯導師之輔導知能,學務處舉辦主題性輔導知能研習活動,希望老師增加職涯輔導技能,跳脫世代本位,學習新世代的思維及換位思考,協助學生找到職涯新方向,在輔導學生的過程中更為得心應手,並提供老師們一個相互分享、彼此支持之機會。此次邀請展翅職涯管理顧問中心蘇琮瑜執行長蒞臨演講,她擁有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師資國際證照,有專業職涯輔導經驗,希望帶給本校老師有不同的職涯輔導概念。

•    活動時間:

2022/08/25 10:00 ~ 12:00 (9:40報到,10點開始)

•    活動地點:

校本部卓越大樓1樓102教室

•    主辦單位:

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教師發展中心

•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ct_detail.aspx?act=2661

 

講師:蘇琮瑜

現職:

展翅職涯管理顧問中心執行長

輔導資歷:

職涯輔導經驗累積13年,每年平均演講550小時

職涯諮詢與履歷健診個案累積1,000人次以上

專業證照: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00129-TW)

PODA人才評鑑系統諮詢師(PODA00010-TW)

Career就業情報認證合格職涯顧問(進證字第1039000037號)

企業內部講師認證(S1訓-CPCT56594005)

學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心理健康與諮詢碩士

東海大學企管系

 

聯絡人:

職涯發展暨校友連絡組林欣儀/分機1232/hsinyi@mail.cmu.edu.tw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