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電子公文系統更新上線通知。Notification for Online of Updated Electronic Official Document System.

日期:2022-08-08 08:52:55

單位:文書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電子公文系統已完成升級作業,支援跨瀏覽器操作,可以使用Chrome、Firefox、Edge、Safari等瀏覽器開啓校園入口網站後,登入公文系統。
二、電子公文系統更新後,為能向下相容新、舊規格瀏覽器,不同瀏覽器所呈現頁面會有不同的現象,若您仍使用IE或已設定IE 11相容性環境的Edge登入公文系統,如果出現以下頁面(圖1),左側功能列被隱藏,請用滑鼠左鍵點擊紅框標示空白區域,即可顯示左側功能列(圖2)。

 

(圖1)

(圖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