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告本校111年「暑期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日期:2022-06-22 17:02:42

單位:軍訓暨生活輔導組

類別:校園訊息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師長及各位同學學安,暑假期間請配合學校防疫及門禁安全措施,注意校園安全、活動安全、交通安全、賃居安全、工讀安全及自我人身安全,謹提供相關安全建議如下:
一、暑假期間注意活動安全,戶外營隊活動請先通報校安中心管制。
二、暑假期間請配合本校防疫措施,全程配戴口罩,量額溫,採實名制入校。
三、暑假期間避免出入人多或高風險場域。
四、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應儘速就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
五、注意賃居安全,離家前關妥門窗,檢查水電,慎防宵小行竊及居家安全。
六、注意交通安全,行車保持安全距離,巷道路口減速慢行,遠離大型車,禮讓行人。
七、暑假期間配合門禁管制,勿單獨到校,避免單獨滯留社團或獨處偏僻死角,注意如廁安全。
八、離開辦公室或實驗室前,請關妥門窗、拔除不要電源,以策安全。
九、不碰觸不明藥物、不接受陌生人的飲料、香菸,拒絕毒品,避免接觸不正當場所。
十、網路詐騙何其多,網路交友要小心,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保持身心健康,避免網路沉迷。
※暑假期間共同守護校園安全,若遇可疑人物或危安狀況,請速通報校安中心04-22022205。
中國醫藥大學 關心您


相關附件: 本校111年暑期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