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研習影音上傳公告】「健康樂活知能(身心紓壓):教師自我照顧與紓壓」,教師研習影音上傳通知!

日期:2022-05-17 11:22:52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各位主管、教師與同仁  道啟

教師發展中心於111年05月10日所主辦之「健康樂活知能(身心紓壓):教師自我照顧與紓壓」(國立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張莉莉退休副教授主講),教師研習影音已上傳至本中心影音平台分享區,歡迎研習當日無法出席或想要進一步了解研習內容之教師與同仁點選以下連結觀看:(限校內IP)

http://cmucfd.cmu.edu.tw/study_4.php

課程說明:

繁忙的教職生涯中,如何排解壓力、做好情緒管理,以達到自我照顧與紓壓的目的,是教師們在職場上重要的課題。有鑑於此,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國立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張莉莉老師,講述教師們切身相關的議題:「教師自我照顧與紓壓」。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校內分機1622與我們聯繫,謝謝您!

教師發展中心  敬上

講者簡介: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