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眼見為憑! 所謂內外兼具的流式細胞分析/分選系統-線上新知分享會

日期:2022-05-16 09:05:35

單位:研究發展處行政組

類別:講座活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線上新知分享會- Webex
眼見為憑! 所謂內外兼具的流式細胞分析/分選系統

全新的流式細胞儀Invitrogen Attune CytPix,利用流式細胞術和細胞影像數據,在無需更改實驗方法下可以同時快速輕鬆地獲取明場圖像和流式細胞分析數據組,讓您更有自信地確認細胞特徵和樣品品質。除此之外,Invitrogen 即將上市的細胞分選儀Bigfoot,搭配光譜式技術幫助完成多色螢光配置實驗,創新的自動化操作與高速分析分選,大幅簡化並加速實驗操作流程。兩套系統,截然不同的技術體驗。

日期: 111年05月31日星期二AM10:00~11:30

講者: 蕭念杰Nancy Hsiao

         Product Manager,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萊富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方式於附件海報QR code

 


相關附件: 海報.pdf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