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重要公告】敬請教師協助於學術研究管理系統完成登錄ORCID帳號及Google Scholar個人學術檔案資料

日期:2022-05-10 16:55:47

單位:研究發展處行政組

類別:研究發展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提升本校教師研究成果能見度以及增加其論著引用率和影響力,鼓勵各教師多加使用ORCID與Google Scholar等平台。敬請教師協助於學術研究管理系統完成登錄ORCID帳號及Google Scholar個人學術檔案資料。

建立Google Scholar個人學術檔案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填寫使用者名稱時,請填寫發表論文時所用之姓名。
  2. 填寫服務單位時,本校及附設醫院名稱請務必加註Taiwan,如: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或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Hospital, Taiwan
  3. 勾選「將我的個人學術檔案公開」,以便其他使用者在Google Scholar搜尋您的姓名時,可在檢索結果中顯示出您的個人學術檔案。

 系統路徑及平台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若有系統操作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研發處行政組1501、1502、1519。


相關附件: 簡報.10-學術研究管理系統登錄orcid帳號及google scholar個人學術檔案資料(1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