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恭賀】110年度「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會」評選優勝社群結果出爐!

日期:2022-03-22 17:21:59

單位:教師發展中心

類別:榮譽榜

分享: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恭賀】110年度「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會」評選優勝社群結果出爐!

教師發展中心經由高教深耕計畫經費的挹注,於110年度核定補助成立17組多元教師專業社群,期望促進教師同儕間的互動,以提昇教師教學專業知能與學養。

為擴大社群經營成果,本中心於111年3月22日舉辦「110年度教師專業社群成果分享會」,希望藉由分享會的舉辦,促進教師間的知識分享與傳遞,激發多元思考與創新。為了鼓勵經營成效良好的社群,會中特別以競賽的方式進行,由17組社群教師代表分享10分鐘的成果簡報,並邀請逢甲大學蔡健益副教務長、中山醫學大學教學資源暨教師成長中心陳美香主任擔任評審,依據「社群理念與宗旨、活動規劃與經營成果」等評分項目進行評選,最後由17組社群中遴選出9優勝社群。

 獲獎9組教師專業社群與成員名單如下:(依筆畫順序排列)

 

本中心將利用行政會議的時間,公開表揚這些獲獎之教師專業社群,表達對獲獎社群的敬意與恭賀。此外!!為鼓勵教師專業社群延續申請計劃,本次獲獎之社群,申請111年度計劃且通過審核,除原訂補助經費外,另核給1萬元經費以資獎勵

    同時,本中心特別籌畫「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17組社群將成果匯集成海報,將社群經營成果分享給全校教師,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教師專業社群成果海報展」相關說明如下:

一、展覽時間:民國111年3月22日(星期二)至3月28日(星期一) 每日08:00至17:00

二、展覽地點:水湳校區卓越大樓1樓展覽室(玻璃屋)

 

再次恭喜所有獲獎社群!

 

教師發展中心  敬賀  111.03.23


相關附件: 海報.jpg

回前頁